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6 23: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6 23:13
珍妮姐姐果然治愈啊.....默默被感动了,果然写什么和如何继续下去,还是离不开当初为何要写作,其实这也 ...

如果无法用剧情推进故事的话,我建议你去读《这样写出畅销小说》,也许不同的思考方式能带来突破{:6_289:}
我果然也太年轻了{:6_292:}
发表于 2017-2-26 23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6 23:15
要学习情感,主要还是生活经历呢,虽然这并不是什么值得开心的事情

看是关于什么的经历呢~开心的倒没什么,本来心里就有故事的就会很感触写很多进去了~
我果然还是想倾向描写情感多一些~
发表于 2017-2-26 23: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6 23:16
哈哈,我知道啊

你这个机器人几时要拿
发表于 2017-2-26 23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6 23:20
你这个机器人几时要拿

等我成功變成布魯斯特的時候{:6_292:}
发表于 2017-2-26 23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萱悦 于 2017-2-27 00:23 编辑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6 23:17
这个....XDDDDD

不过,怎么有些人就能写这么多爱情故事

我也好奇~短时间内又出一本新的爱情小说了(我指中国“魅丽”那种爱情小说)
发表于 2017-2-26 23: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6 23:21
我也好奇~短时间内又出一本新的爱情小说了(我指台湾“魅丽”那种爱情小说)

我以為魅麗是中國的?{:6_309:}
发表于 2017-2-26 23: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6 23:15
珍妮可姐姐突破盲点~

反正无可避免,不如顺手推舟{:6_310:}
发表于 2017-2-26 23: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6 23:16
呃,还是收着先。短期内不想再开多一个古文坑。

把名字放进现在的坑也可以啊{:5_260:}
发表于 2017-2-26 23: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2-26 23:18
如果无法用剧情推进故事的话,我建议你去读《这样写出畅销小说》,也许不同的思考方式能带来突破{:6_289: ...

好吧...我尝试去网购,可能需要进修了,年轻的moo
发表于 2017-2-26 23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6 23:22
我以為魅麗是中國的?

咦,等等,我想错了!!!{:4_101:}是中国的~~paiseh paiseh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07:00 , Processed in 0.39903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