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6 23:2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不是被关了吗?怎么跑出来啦?
发表于 2017-2-26 23:2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2-26 23:22
反正无可避免,不如顺手推舟

有道理啊~{:6_339:}
发表于 2017-2-26 23:2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2-26 23:23
把名字放进现在的坑也可以啊

已经很多角色了。还是下次吧。
发表于 2017-2-26 23:2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6 23:17
这个....XDDDDD

不过,怎么有些人就能写这么多爱情故事

据说新海诚是因为中学没谈过恋爱所以能写出《你的名字》这么感动的故事……{:5_260:}
发表于 2017-2-26 23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6 23:23
好吧...我尝试去网购,可能需要进修了,年轻的moo

妞妞加油{:5_260:}
发表于 2017-2-26 23:2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然后你就得每部作品都读两次了{:5_260:}
发表于 2017-2-26 23:2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6 23:26
已经很多角色了。还是下次吧。

很多角色……看来是大坑啊{:6_304:}
发表于 2017-2-26 23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2-26 23:28
然后你就得每部作品都读两次了

{:4_197:}感觉不大好啊~~我没有双倍时间啊啊啊~
发表于 2017-2-26 23:3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2-26 23:29
很多角色……看来是大坑啊

是啊。珍妮可姐姐有时间可以去看看曼陀罗。没时间就不要紧。不急的。
发表于 2017-2-26 23:3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6 23:32
感觉不大好啊~~我没有双倍时间啊啊啊~

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顺手拿铅笔来圈,不然你会念念不忘的{:5_260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07:07 , Processed in 0.38202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