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6 23:3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6 23:34
是啊。珍妮可姐姐有时间可以去看看曼陀罗。没时间就不要紧。不急的。

迟点找时间去看看喔{:5_268:}
发表于 2017-2-26 23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2-26 23:39
迟点找时间去看看喔

好的
发表于 2017-2-26 23:5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2-26 23:39
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顺手拿铅笔来圈,不然你会念念不忘的

{:9_372:}原本只是靠印象觉得某字不对,刚刚去查了正确的字后,学到了新词~真的会念念不忘啊~{:4_112:}
发表于 2017-2-27 00: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6 23:51
原本只是靠印象觉得某字不对,刚刚去查了正确的字后,学到了新词~真的会念念不忘啊~

所以编辑养成了事事查证的好习惯啊{:6_308:}
圈起来后就放着,就可以继续放心地阅读故事了{:5_260:}
发表于 2017-2-27 00: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2-27 00:00
所以编辑养成了事事查证的好习惯啊
圈起来后就放着,就可以继续放心地阅读故事了

因为这样的习惯,的确也学到哪些字最容易会成为错别字呢~{:4_104:}
脱离了也时时刻刻在找错字……吗{:4_98:}
真的认真起来就不会手软了~{:4_107:}
发表于 2017-2-27 02: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2-26 22:39
也许男生版会比较好听?

我的女生版是南宫嫿冉

東方傾城{:4_100:}
不,是真的。{:4_101:}
发表于 2017-2-27 02: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6 22:53
我写作习惯都是这样的....就好像nozakikun研究人类一样,不然写出的角色毫无魅力...所以我写不出太多小说 ...

原來牛牛也有看月刊少女nozakikun~
發現日本也很流行四格接故事類戀愛漫畫,我現在看到了蠻多,雖然一時列不出來{:4_230:}
发表于 2017-2-27 02: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2-26 22:54
不会啊,同时进行中的
《如果,你们说的都是真的》也有错字,看到就圈起来而已,错字没多到影 ...

妮姐幾時得空來慧眼挑下《神序1.0》的bug~{:4_230:}
《罪孽的藝術》就算了,果然第一部出書作品,不堪回首{:4_241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05:2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行目标:2600++{:6_285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05:2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2-20 13:53
我明白的,因为多数写书人都……没钱
所以目前只能尽量存钱就是
谢谢支持(还言之过 ...

小珍珠加油!!!煤炭精给你打气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07:07 , Processed in 0.35986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