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06:4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罂粟 发表于 2017-2-21 11:55
就想过开间小小的出版社
但不了解行情,又没进过这一行,所以纯属想想罢了

记得还设定一个烧热水的地方……那样煤炭精才有工做啊婆婆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06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1 12:51
爱睡觉的小孩容易长高啊,然后也聪明一点~

煤炭精很爱睡觉也没长高啊,也没聪明点啊{:9_371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06:5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qiya 发表于 2017-2-21 13:09
没有,我觉得我此生的身高无法突破一米五了囧

+1
而且不是觉得,是已经无法突破了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06:5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抑思成霜 发表于 2017-2-21 19:58
但是那裡生意的確冷淡了好多【畫圈圈】
後來沒有餒QAQ

煤炭精也爱,还要加个蛋~{:8_367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07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1 20:29
好奇问问,若办墨咖见面会有孩子想出席吗

牛牛哥要请喜酒了{:8_366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07: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7-2-21 21:07
树老大,昨天跟今天的任务完成了

好的,记录了,
顺便打卡爬到这里~
发表于 2017-2-27 07:4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7 06:38
被记得了
不过那是小黎子,煤炭精一天就可以干掉了~

三餐都是面包的节奏{:6_315:}
发表于 2017-2-27 07:4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7 06:50
煤炭精很爱睡觉也没长高啊,也没聪明点啊

所以大人都是骗小孩去睡午觉的~~这样他们下午就会空闲一点~{:4_105:}
发表于 2017-2-27 08: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7 06:43
kiwi蛋……你得睁开眼啊~

{:5_263:}看什麼
发表于 2017-2-27 08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6 23:24
你不是被关了吗?怎么跑出来啦?

才沒有被關{:4_87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09:26 , Processed in 0.44225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