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7 08: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6 23:24
咦,等等,我想错了!!!是中国的~~paiseh paiseh~

噢噢,沒關係XD
发表于 2017-2-27 08: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2-27 02:06
妮姐幾時得空來慧眼挑下《神序1.0》的bug~
《罪孽的藝術》就算了,果然第一部出書作品,不堪 ...

蜘蛛!其实珍妮姐姐帮你写过神序的书评,你貌似share过,但你不懂是她{:4_100:}
发表于 2017-2-27 08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吧,你被释放了
发表于 2017-2-27 08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早安亲~{:4_113:}
发表于 2017-2-27 08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6 14:01
那里不会很冷,挺凉爽的~几时才过去?

我上个星期四过去的哦~
发表于 2017-2-27 08:5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“精灵”一直都是我的用法~
即是“精神”与“灵魂”的缩写~
发表于 2017-2-27 08:5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6 16:51
金马伦啊?
金马伦比云顶低哦。
还在西马哦。

对啊对啊~
不过去的时候天气好好,温度很凉爽啊~
发表于 2017-2-27 09: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6 19:51
水至清则无鱼,小舞还是别太清好了~

哈哈,也对也对~
发表于 2017-2-27 09: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6 19:51
煤炭精那时很忙,没空管它情不情人

哈哈,忙起来的时候还真的没那个心思~
发表于 2017-2-27 09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啊?
就是祝每对情侣都分手咯~
哈哈…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11:16 , Processed in 0.37073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