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7 12: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2:15
该意思意思更新一下了

更新六月河嗎?{:4_101:}
发表于 2017-2-27 12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句话:亚丝娜我老婆不解释。





发表于 2017-2-27 12: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7 12:16
一句话:亚丝娜我老婆不解释。

铁粉无疑。

下次try在论坛约妹子去看
发表于 2017-2-27 12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12:16
更新六月河嗎?

你觉得呢{:4_105:}
发表于 2017-2-27 12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覺得是六月河{:6_287:}
发表于 2017-2-27 12: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2-25 10:13
大家早~最近FB的朋友突然很流行玩成语测验和错别字水准测验,不知道大家有去玩过吗~

我做了测验,结果只 ...

婆婆高中毕业了~~~{:8_361:}
发表于 2017-2-27 12: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12:18
我覺得是六月河

那祝你开学愉快{:4_121:}
发表于 2017-2-27 12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qiya 发表于 2017-2-25 10:28
86分高中畢業XDD

我是測繁體字的,因為小學教的就不是繁體字,所以有一些真的不知道是哪一個,谷歌拼 ...

婆婆的繁体字是自学的{:4_117:}
重点是,有时来源也是错字的话,我们认识的也就是错的了{:4_204:}
发表于 2017-2-27 12: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2:21
那祝你开学愉快

牛你……{:4_101:}

{:9_374:}

好啦,我去翻一下修改一下
发表于 2017-2-27 12:2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qiya 发表于 2017-2-25 10:34
簡體居然是79分初中畢業…………oTL

(華語老師我對不起你囧)

还有有简体字的?{:4_165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13:25 , Processed in 0.40623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