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7 14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7 14:01
哪里会。假期永远不会嫌多的。尤其是忙碌的时候,更快过完。

过来人的心声啊~
发表于 2017-2-27 14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5 20:17
煤炭精也碰过!!!
大学时,熬夜时,大家都睡了,煤炭精孤零零赶功课时,都会看到婆婆,当时有种感觉, ...

{:4_165:}
想不到婆婆竟不知不觉中成了你们的心灵支柱{:7_348:}
发表于 2017-2-27 14:3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你懂开红包封要唱什么歌吗
发表于 2017-2-27 14:3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7 14:31
过来人的心声啊~

是这样的啦。今天我到现在才上来,早上不得空。
发表于 2017-2-27 14:3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4:32
那你懂开红包封要唱什么歌吗

有歌要唱的咩?
红包拿来啊?(不懂)
发表于 2017-2-27 14:3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7 14:28
你或许是她失散多年的姐姐。

肯定不是啦{:6_294:}
发表于 2017-2-27 14:3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别当真{:4_217:}
发表于 2017-2-27 14:4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4:32
那你懂开红包封要唱什么歌吗

开封有个包青天?
发表于 2017-2-27 14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4:25
开学才更新也不打紧

{:4_101:}不……
发表于 2017-2-27 14:4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4:25
这个你懂却不懂包青天

我還知道阿牛{:4_102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17:55 , Processed in 0.60322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