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7 16: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5:19
你懂阿牛是一首歌吗

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吗?
发表于 2017-2-27 16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2-27 16:08


努力中。。。。

可恶的历史{:4_147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菜妖 发表于 2017-2-27 16:05
最算你说我也不会去翻来看,太长了

小白最近好吗
发表于 2017-2-27 16: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数学{:6_316:}

不过考完试后可能会开贴哦{:8_360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7 16:12
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吗?

有个家喻户晓的本地歌手是阿牛{:4_94:}

有个论坛娃都知道的帅哥是阿牛{:4_107:}

有首很伤心的粤语歌就叫《阿牛》{:4_98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7 16:11
好大一只乌鸦飞过

是不是听起来是,开红包封发现里面有人包青色的五块钞票给自己{:4_113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2-27 16:18
和数学

不过考完试后可能会开贴哦

那就期待啊{:4_103:}

什么时候考完
发表于 2017-2-27 16:2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7 14:54
想得美。之后我就没什么长假了。

直接畢業嗎?{:4_103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2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9_374:}我去寫
发表于 2017-2-27 16:2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5:19
你懂阿牛是一首歌吗

不懂{:4_88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19:32 , Processed in 0.47824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