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7 16:2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开学还很久啊{:4_242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2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6:20
那就期待啊

什么时候考完

谢谢牛牛的期待(希望不会辜负你。。。{:6_316:}

11号,刚好隔天就是星期天,有时间{:8_360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树老大多半会说,直接嫁人去
发表于 2017-2-27 16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10_386:}{:10_385:}不寫了!!
发表于 2017-2-27 16:2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7 14:55
我等下看看啦。今天有点懒惰更新。(累了)

耶{:4_103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2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2-27 16:25
谢谢牛牛的期待(希望不会辜负你。。。

11号,刚好隔天就是星期天,有时间

考好久啊……现在加油吧{:4_230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2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6:25
树老大多半会说,直接嫁人去

我就不搶樹老大台詞{:4_102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陈奕迅的粤语歌曲《阿牛》,挺喜欢的{:4_103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2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你这个反应开学不好吗可以看你亲爱的朋友老师{:4_100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6:26
陈奕迅的粤语歌曲《阿牛》,挺喜欢的

邊聽邊覺得他在叫你嗎?{:4_103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19:44 , Processed in 0.39914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