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7 16:2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6:27
怎么你这个反应开学不好吗可以看你亲爱的朋友老师

開學了就不能寫了啊{:4_100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2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16:27
邊聽邊覺得他在叫你嗎?

这首歌……太适合我这年龄的老头子听{:4_100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2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6:26
考好久啊……现在加油吧

咦{:6_299:}

我看错时间了!!{:6_294:}


是6号(翻日历中。。。。{:9_376:}

对不起{:9_373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6:28
这首歌……太适合我这年龄的老头子听

欺騙我能約定未來回頭

我是牛 我是牛

{:4_100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3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16:28
開學了就不能寫了啊

我是放工后写的啊{:4_88:}

以前就上课后写{:4_103:}

不过最好是假期里写一个,就没牵挂{:4_104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2-27 16:29


我看错时间了!!

小问题别在意{:4_88:}

现在就努力K书{:4_104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6:30
小问题别在意

现在就努力K书

好~~~{:6_316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6:30
我是放工后写的啊

以前就上课后写

開學了就要專心讀書了啊,怎樣寫哦{:4_100:}

對啊,所以希望假期結束前趕完,不然要等下一次放假才寫{:4_117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16:29
欺騙我能約定未來回頭

我是牛 我是牛

一头蛮牛{:4_225:}
闯情场竟成为一头蛮牛{:4_204:}
惨淡在是我知不能回头{:4_119:}

这首歌每次听都觉得好对不起以前的谁{:4_229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3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16:32
開學了就要專心讀書了啊,怎樣寫哦

對啊,所以希望假期結束前趕完,不然要等下一次放假才寫{ ...

就……读不下书就写一些?{:4_204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19:43 , Processed in 0.43016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