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7 16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16:37
這個的話……也要等靈感君剛好路過

灵感最近很忙啊,大家都找他{:4_216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6:39
不会吧,好孩子!

怎样认识这个论坛呢

要感谢鞋猫灵前辈了
发表于 2017-2-27 16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6:40
这歌词写的太过分了,每次听都好想哭,话说六月听懂粤语吗

哭吧不是罪{:4_100:}

聽少少可以,不然去到kl怎麼辦{:4_100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2-27 16:41
要感谢鞋猫灵前辈了

可是你没fb哦{:4_88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4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6:40
灵感最近很忙啊,大家都找他

難道大家找的是同一個靈感君?{:4_100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4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16:41
哭吧不是罪

聽少少可以,不然去到kl怎麼辦

去kl找蚁王带路就可以啊{:4_88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6:42
去kl找蚁王带路就可以啊

蟻王懂kl路咩{:4_100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4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16:41
難道大家找的是同一個靈感君?

灵感君能有多少个

话说最近你是繁体输入吗

还是你不是六月,你是六月妈,六月说她不爱繁体因读不懂{:4_104:}

六月妈你好{:4_107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4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她的部落格和书~
发表于 2017-2-27 16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不懂脚下都能看见蚂蚁踪迹吗{:4_104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0:09 , Processed in 0.46380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