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7 16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16:46
我該說什麼好……

當然是六月我啦!!!

应该是六月的母亲大人{:4_184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5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16:46
我該說什麼好呢…………

只要点赞就可以了
发表于 2017-2-27 16:5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罂粟 发表于 2017-2-27 12:22
婆婆的繁体字是自学的
重点是,有时来源也是错字的话,我们认识的也就是错的了

没错没错。。。

我的繁体字则是杂七杂八的书上面看回来的XDD
发表于 2017-2-27 16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16:47
福建話我會~~

什么是卡纳塞
发表于 2017-2-27 16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大家覺得鞭你比較爽啊啊啊啊啊{:4_124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5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6:52
猫灵是论坛 的骄傲

牛牛也是{:6_316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5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-2-27 16:53
可大家覺得鞭你比較爽啊啊啊啊啊

有无知少女需要你的鞭策,去办正事{:4_212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5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只是长得帅而已{:4_189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5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qiya 发表于 2017-2-27 16:52
没错没错。。。

我的繁体字则是杂七杂八的书上面看回来的XDD

繁体字是……无端端会看的……奇怪……写却一个都不会{:4_190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5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wow, 你们建楼的速度真快啊。。。可以很快迎来 81000# 楼了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1:47 , Processed in 0.60520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