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7 16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6:52
应该是六月的母亲大人

才不是{:10_385:}

難道是說我老了嗎?Nooo~~~{:9_381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6:52
只要点赞就可以了

{:10_385:}
发表于 2017-2-27 16:5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給你warning card{:6_295:}
发表于 2017-2-27 17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6:51
SAO是比较新的动漫

认真的,牛牛。
我知道你不看科幻不看轻小说,但SAO值得一看。

因为。。。








(有我老婆:P)
发表于 2017-2-27 17: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16:56
才不是

難道是說我老了嗎?Nooo~~~

没老~{:6_316:}

六月酱很年轻~

六月酱在六月出生,应该是孩子{:6_316:}
发表于 2017-2-27 17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2-27 17:01
没老~

六月酱很年轻~

謝謝誇獎啦{:6_282:}不過其實我比你老~

為什麼六月出生是孩子?{:5_274:}
发表于 2017-2-27 17: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6:19
有个家喻户晓的本地歌手是阿牛

有个论坛娃都知道的帅哥是阿牛

嗯,最后一句没看过。
发表于 2017-2-27 17: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5 19:29
你是 小星朋友?

我是小星的论坛朋友
发表于 2017-2-27 17: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6:19
是不是听起来是,开红包封发现里面有人包青色的五块钞票给自己

五块钱的红包很好啊。有红包收哦,多少不拘。
发表于 2017-2-27 17: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毕业前是最痛苦的,fyp coming soon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1:47 , Processed in 0.80327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