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7 17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天开起来好像真的找不到时间更新。星期三啦。
发表于 2017-2-27 17: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午好呀{:8_369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27 17: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16:47
福建話我會~~

我也会哦{:6_290:}
发表于 2017-2-27 17: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6:30
我是放工后写的啊

以前就上课后写

也要在不需要赶功课的时候才有时间写。
发表于 2017-2-27 17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6 22:36
这是1989年的小说,经得起时间考验,而且描写未来科技贴切,太厉害了

OAO!!!竟然是那么老的小说了,看来应该是篇不错的故事
发表于 2017-2-27 17: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6 22:36
对啊~要做的东西得立刻开始实行啊~

所以花了两天看完魔法少女小圆了~(丘比从第一集到最后都觉得很恐怖......没有感情的生物
发表于 2017-2-27 17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6_303:}
发表于 2017-2-27 17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6:54
繁体字是……无端端会看的……奇怪……写却一个都不会

其实是不愿意学写
发表于 2017-2-27 17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7-2-27 17:2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6 22:42
炎夜影,参上!

吾辈是炎倾天......感觉有点中二..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2:05 , Processed in 0.44510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