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7 17:2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17:05
謝謝誇獎啦不過其實我比你老~

為什麼六月出生是孩子?

的确~不过还是很年轻{:6_282:}

难不成孩子是妈妈{:4_251:}
发表于 2017-2-27 17:3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7 06:43
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突然想到:

记得

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煤炭树好样的!!!!
发表于 2017-2-27 17:3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7-2-27 08:58
哈哈,“精灵”一直都是我的用法~
即是“精神”与“灵魂”的缩写~

感觉好酷~~~{:6_287:}
发表于 2017-2-27 17:3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6:54
繁体字是……无端端会看的……奇怪……写却一个都不会


台湾人貌似看繁体字和简體字無法隨意切换,也就是如果在很多繁体字裏混入一個簡體字,他們会一楞不懂那是什麽,必須all繁體或all简体才行(我听說的)

我們则應该没这种问题,我也是看着金庸小说看着看着就会了,写則真的不會寫~

上文也是繁简混雜的哟
发表于 2017-2-27 17:4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7 17:00
认真的,牛牛。
我知道你不看科幻不看轻小说,但SAO值得一看。

SAO的动画和小说,小兔推荐先看哪一个?
小说是原著,故事比较多是一点,感觉内容也比较长?
我和牛牛一样没看SAO,倒也不是不喜欢科幻和轻小说,只是自己没什么网游经验所以~
发表于 2017-2-27 17:4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7 17:11
毕业前是最痛苦的,fyp coming soon。

嗯,大学最轻松的应该是第一年半到第二年,第三年就开始压力了
发表于 2017-2-27 17:4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16:32
開學了就要專心讀書了啊,怎樣寫哦

對啊,所以希望假期結束前趕完,不然要等下一次放假才寫{ ...

阿姐加油吧~~~(躺在摇椅上翘脚
发表于 2017-2-27 17:4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Blog那边有介绍墨咖的说
发表于 2017-2-27 17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16:41
難道大家找的是同一個靈感君?

吾辈家的是一男一女~应该不一样,标新立异~
发表于 2017-2-27 17:4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6:44
原来如此!!书有提起?

书有Blog的网站啊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3:24 , Processed in 0.42906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