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7 17:4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==牛哥warning,别以为吾辈看不懂
发表于 2017-2-27 17:4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qiya 发表于 2017-2-27 16:55
wow, 你们建楼的速度真快啊。。。可以很快迎来 81000# 楼了。。。

吾辈一回来就发现有三十多楼了~~~以前速度还过快
发表于 2017-2-27 17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2-27 17:40
SAO的动画和小说,小兔推荐先看哪一个?
小说是原著,故事比较多是一点,感觉内容也比较长?
我和牛牛 ...

吾辈是看动画版才接触小说~小说的话好像还有两个系列(没记错的话)
发表于 2017-2-27 17:5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登顶~~~
发表于 2017-2-27 17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16:56
才不是

難道是說我老了嗎?Nooo~~~

原来用繁体感觉真的比较成熟{:4_101:}
发表于 2017-2-27 17:5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求解{:4_104:}
发表于 2017-2-27 17:5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7 17:00
认真的,牛牛。
我知道你不看科幻不看轻小说,但SAO值得一看。

秒懂
发表于 2017-2-27 17:5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13:52
趕快記錄下來!

雨天的白日梦~{:4_93:}
发表于 2017-2-27 17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恋人 发表于 2017-2-27 17:10
我是小星的论坛朋友

还以为你是她妹妹或姐姐或朋友,同时出现
发表于 2017-2-27 17:5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7 17:27
吾辈是炎倾天......感觉有点中二......

我们果然是师兄弟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3:23 , Processed in 0.49634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