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7 18: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8:01
没听过吗,就是那个fxxx yxx please

{:10_385:}

Warning card!!!!!!!!
发表于 2017-2-27 18: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17:59
小小星你怎麼也叫我媽媽了?

没有啊{:6_316:}
发表于 2017-2-27 18: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18:01
kana是像,最後一個,自己Google

奇怪的是,像那个一样。so what?{:4_100:}
发表于 2017-2-27 18: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7:58
我们果然是师兄弟!

飘~~~不过炎姓应该是少数姓吧?(牛哥生日和吾辈一样月份的说
发表于 2017-2-27 18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(悠哉喝茶~
发表于 2017-2-27 18: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7 18:03
飘~~~不过炎姓应该是少数姓吧?(牛哥生日和吾辈一样月份的说

听说这个姓氏都很帅,最出名的是炎亚纶
发表于 2017-2-27 18: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夜:不是分身
昼:我才不是那逊咖的分身
恒:不是......
发表于 2017-2-27 18: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8:05
听说这个姓氏都很帅,最出名的是炎亚纶

好像好久没看见这个名字了......
发表于 2017-2-27 18: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6:39
好到遗憾无法打扰

{:6_306:}lalalalaaaa,无扰!
发表于 2017-2-27 18: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8:03
奇怪的是,像那个一样。so what?

{:6_295:}

所以你覺得那個不是粗口咯?{:6_283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4:21 , Processed in 0.38328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