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7 18: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喝什麼茶{:7_353:}
发表于 2017-2-27 18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7 18:05
夜:不是分身
昼:我才不是那逊咖的分身
恒:不是......

那是什麼{:4_100:}
发表于 2017-2-27 18: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7 18:06
好像好久没看见这个名字了......

沒錯……{:4_100:}
发表于 2017-2-27 18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2-27 17:41
嗯,大学最轻松的应该是第一年半到第二年,第三年就开始压力了

其实只有第一年轻松而已。之后都忙,我一个sem可以有3个lab。不过比起别人,我的科系应该还好吧。
发表于 2017-2-27 18:2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2-27 17:37
台湾人貌似看繁体字和简體字無法隨意切换,也就是如果在很多繁体字裏混入一個簡體字,他們会一楞不懂那 ...

所以打繁体的时候忘记切换的话,是会完全看不出来的。
发表于 2017-2-27 18:2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2-27 17:40
SAO的动画和小说,小兔推荐先看哪一个?
小说是原著,故事比较多是一点,感觉内容也比较长?
我和牛牛 ...

其实我动画只看第一季。。。
我都是看原作小说。

要接触的话可以直接看原作。
一直都觉得SAO不是很网游的网游小说,
它的剧情不是那种 刷怪 -> 打boss -> 打不过-> 练级-> 又打boss的套路。
尤其是后期的剧情,更是称不上是网游小说了。

现在SAO小说分两个系列:
SAO 本篇1-19 和SAO P(进击篇)1-4

SAO这个游戏在本篇小说第一卷就结束了,第二卷是外传补完。
剩下的卷数都不是SAO游戏了。
SAOP则是注重在详细描写SAO这游戏,可以说是前期的剧情吧。

想要看偏网游内容的也可以直接看SAOP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18:2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煤炭精可以不要爬来爬去都2000++楼吗?{:6_286:}
发表于 2017-2-27 18:2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2-27 17:40
SAO的动画和小说,小兔推荐先看哪一个?
小说是原著,故事比较多是一点,感觉内容也比较长?
我和牛牛 ...

小说虽然也是被网友喷,可我还是觉得小说比较好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18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1 21:12
老师叫我们远走高飞。

我们?小黎子和谁啊?{:6_282:}
发表于 2017-2-27 18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7 17:51
吾辈是看动画版才接触小说~小说的话好像还有两个系列(没记错的话)

不用等实体书,可以看网文,好像完结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4:21 , Processed in 0.40208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