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7 18:27 我们?小黎子和谁啊?
使用道具 举报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18:16 那是什麼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2-27 17:41 嗯,大学最轻松的应该是第一年半到第二年,第三年就开始压力了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18:17 沒錯……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7 18:22 其实只有第一年轻松而已。之后都忙,我一个sem可以有3个lab。不过比起别人,我的科系应该还好吧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7 18:33 看什么科目咯,我四年来从没轻松过。。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7 18:27 不用等实体书,可以看网文,好像完结了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7 18:25 煤炭精可以不要爬来爬去都2000++楼吗?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7 18:34 我也是我也是!! 三个LAB已经是家常便饭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6 05:14 , Processed in 0.45473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