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7 18:3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7 18:27
我们?小黎子和谁啊?

系友
发表于 2017-2-27 18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夜:独立人格
昼:我们要人权!
恒:喔......(举手
发表于 2017-2-27 18:3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2-27 17:41
嗯,大学最轻松的应该是第一年半到第二年,第三年就开始压力了

看什么科目咯,我四年来从没轻松过。。。

{:4_99:}
发表于 2017-2-27 18:3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汪东城也是......
发表于 2017-2-27 18:3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7 18:22
其实只有第一年轻松而已。之后都忙,我一个sem可以有3个lab。不过比起别人,我的科系应该还好吧。

我也是我也是!!
三个LAB已经是家常便饭~ {:4_99:}
发表于 2017-2-27 18:3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7 18:33
看什么科目咯,我四年来从没轻松过。。。

+1
发表于 2017-2-27 18:3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7 18:27
不用等实体书,可以看网文,好像完结了。

还没。。。
可以坑钱的东西怎么舍得完结。。。

发表于 2017-2-27 18:3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7 18:25
煤炭精可以不要爬来爬去都2000++楼吗?

煤炭树加油{:6_315:}
发表于 2017-2-27 18:3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7 18:34
我也是我也是!!
三个LAB已经是家常便饭~

是啊。都做到没什么感觉了。这个学期过完就剩下fyp的lab而已了。
发表于 2017-2-27 18:3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7 18:27
不用等实体书,可以看网文,好像完结了。

OAO!!!那还是看网文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5:14 , Processed in 0.45473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