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7 18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2-26 22:39
也许男生版会比较好听?

我的女生版是南宫嫿冉

我的男版是顾瑾岚~

下次写古装小说就用顾瑾岚和上官紫雪当男女主名字~
发表于 2017-2-27 18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7 18:34
还没。。。
可以坑钱的东西怎么舍得完结。。。

那我去看的哪个到底是什么啊?
好像被移除了。找不回链接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18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小口一小口地咬着汉堡~
不舍得吃完,因为咬完就要关掉这里去开工了{:6_315:}
发表于 2017-2-27 18:4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7 18:35
OAO!!!那还是看网文吧

好像找不回链接了。
发表于 2017-2-27 18:4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7 18:41
一小口一小口地咬着汉堡~
不舍得吃完,因为咬完就要关掉这里去开工了

树老大吃什么口味的汉堡,分一口。
我在吃饭而已。
发表于 2017-2-27 18:4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7 18:39
那我去看的哪个到底是什么啊?
好像被移除了。找不回链接。

那个是网文的完结,可是实体书版还没有完结的打算啊~
毕竟SAO原本是网络小说。
发表于 2017-2-27 18:4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7 18:41
好像找不回链接了。

以前好像有个网站能看~吾辈再去找找就找得到啦XD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18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-2-22 00:52
这里每天都很热闹呢~
夜游中...

是啊是啊,常来哦~
发表于 2017-2-27 18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7 18:35
OAO!!!那还是看网文吧

不用找网文了。
现在实体书和网文一样进度了,倒不如说实体书还快了点点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18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-2-22 09:01
樹老大今天也完成任務了

少写一个我字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5:14 , Processed in 0.77442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