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7 18:4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7 18:44
那个是网文的完结,可是实体书版还没有完结的打算啊~
毕竟SAO原本是网络小说。

看网文不用等。看完之后就懒惰去翻表弟的书来看了。
发表于 2017-2-27 18:4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7 18:44
以前好像有个网站能看~吾辈再去找找就找得到啦XD

我在sf看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18:4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2 11:53
还久没好好坐下来看书了。。。
好羡慕各位啊啊啊

那就站着看吧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18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乖好乖~
发表于 2017-2-27 18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7 17:16
所以花了两天看完魔法少女小圆了~(丘比从第一集到最后都觉得很恐怖......没有感情的生物

嗯嗯,它看似说得很有道理,其实根本冷血,一直怂恿小圆成为魔法少女~看到homura一直不断地重置时间线,后面好心酸~麻美学姐无辜牺牲了,太伤心了~{:4_98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18:5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2-22 19:31
隔了将近百层楼才爬到上来,树荫真强

何止百楼,应该是千楼吧~
回复蜘蛛这贴也距离了整2000++楼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18:5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2 22:39
找到我要的东西了,不用再烦恼了。实习有着落了。

恭喜啊小黎子,祝你实习顺利啊~遇到帅哥前辈啊~
发表于 2017-2-27 18:5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2-27 17:40
SAO的动画和小说,小兔推荐先看哪一个?
小说是原著,故事比较多是一点,感觉内容也比较长?
我和牛牛 ...

我个人会推荐先看动漫版的~小说版描写的世界观会很详细,可能很难想象画面,动漫版则还原了画面出来,第一次看就可以很快了解故事~(第一集就已经立刻进入紧张节奏了{:4_104:}
发表于 2017-2-27 18:5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7 18:28
final year project。抱歉,忘了不是每个人都知道的缩写。

原來如此~{:4_88:}
发表于 2017-2-27 18:5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7 18:29
我会记得更新的。

{:8_357:}好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6:09 , Processed in 0.45941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