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7 19: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7 18:25
其实我动画只看第一季。。。
我都是看原作小说。

了解了~不愧是小兔,比去查维基还方便{:4_104:}
发表于 2017-2-27 19: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7 18:24
所以打繁体的时候忘记切换的话,是会完全看不出来的。

我们应该都是这样没错吧~哈哈
发表于 2017-2-27 19: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7 19:09
焰真的蛮心酸的,经历了那么多次(命运石之门的男主也是差不多),麻美学姐直接被咬死那边吾辈有点shock ...

就是啊~看表面可能就像很普通的魔法少女动漫,其实大家都一致认同这部是黑暗系的动漫~
非非看完觉得如何?{:4_104:}
发表于 2017-2-27 19:2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7 19:19
就是啊~看表面可能就像很普通的魔法少女动漫,其实大家都一致认同这部是黑暗系的动漫~
非非看完觉得如 ...

也是觉得蛮黑暗的,也和吾辈想象中的魔法少女不一样,(魔法少女最后会变成魔女)这一部感觉很人性化,不错看一下,不过麻美学姐竟然那么快领便当QAQ(明明魔法超帅的说),这部的打斗场面吾辈蛮喜欢的~~~(尤其是焰用时间静止PK魔女之夜的魔女那边(场面超级帅){:6_308:}
发表于 2017-2-27 19:2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7 18:56
恭喜啊小黎子,祝你实习顺利啊~遇到帅哥前辈啊~

到时去报到的时候再看吧。
发表于 2017-2-27 19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18:58
那樣的話就不用叉叉叉了

他留回给你填充啊
发表于 2017-2-27 19:3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7 19:02
O(∩_∩)O谢谢小黎子挂念煤炭精这两天已经很努力在爬帖了~

加油!
发表于 2017-2-27 19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7 19:05
没错,以前看的网站好像就叫sf

sf轻小说
发表于 2017-2-27 19:4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2-27 19:17
我们应该都是这样没错吧~哈哈

因为确实做过这样的东西啊
发表于 2017-2-27 19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嗯嗯,好像还有人写文放上去的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8:21 , Processed in 0.36250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