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7 19:5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7 19:15
没有遇到朋友买这本,我只是那时在动漫版的GGO还没出之前先看了小说版,读完觉得超详细超好看的 ...

SAO P 都出了4本。
内容会比较详细,毕竟几乎一本讲一层的内容。
第四本好像是到打第五层的头目。

P是Progressive 的意思。

顺带一提,动画第二卷桐人与遇见亚丝娜的剧情是来自P第一卷的。
本篇第一卷一开始就是捉亚丝娜煮炖兔肉了。


其实我很喜欢P,因为四本都可以看两人放闪~
目测P继续写下去,还会提到亚丝娜如何加入血盟骑士团和微笑棺木的崛起
发表于 2017-2-27 19:5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7 19:56
嗯嗯,好像还有人写文放上去的说

我曾经也把我的文丢过去那边
发表于 2017-2-27 19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7 19:28
他留回给你填充啊

原来是这样?!{:4_100:}
发表于 2017-2-27 20: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7 19:58
我曾经也把我的文丢过去那边

原来如此~{:6_318:}
发表于 2017-2-27 20: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7 19:13
爬到这里打卡一下~

一开始爬,煤炭精就说了还有2000++楼~

我发现树老大每次打卡都在我的回复呢{:8_361:}

树老大加油啦,你的数学没问题{:8_360:}
发表于 2017-2-27 20: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7 19:11
夜:我们现在是个体了
昼:没错!
恒:(点头

所以有人权了?{:4_100:}
发表于 2017-2-27 20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7 19:10
其实吾辈以前一直把吴尊和王力宏搞错,甚至认为他们是孪生兄弟

两人确实有点像,重点是两人都是帅哥{:4_102:}
发表于 2017-2-27 20: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7 19:09
马上学会的节奏,再听就洗脑了~

已经忘了怎么唱了{:4_103:}
发表于 2017-2-27 20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oo Moo 于 2017-2-27 20:18 编辑

ok,大家准备好为我尖叫了吗{:4_104:}
发表于 2017-2-27 20: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81000,谢谢你们给我的爱,今生今世我不忘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9:06 , Processed in 0.38011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