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7 20:2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6:54
繁体字是……无端端会看的……奇怪……写却一个都不会

小部份會寫,大部份都不懂要怎麼寫lol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20:2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7-2-24 17:10
哎哟喂,我又出差回来了~
猜猜我又去了哪里?

某人的心里去吗?{:6_282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20:2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7-2-24 18:18
大家下午好。

话说,我想或许有不少人玩过神奇宝贝游戏吧?PC版的GBA或NDS。红蓝宝石,火红叶绿,钻石珍 ...

然后搬进来玩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2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晚安静……今晚安静……今晚要是没安静,煤炭精岂不是还有多一千要爬?!
发表于 2017-2-27 20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我決定不爬樓。。。這麼長一列呀囧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20:3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罂粟 发表于 2017-2-24 21:43
《千與千尋》中煤炭精喜歡的糖果。

有!(举起煤炭手,她不会欣赏的啦,收回来给煤炭精{:7_351:})
发表于 2017-2-27 20:3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20:20
就是喜欢看到这一幕

飘~~~阿姐每次都只差一点
发表于 2017-2-27 20:3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7 20:28
今晚安静……今晚安静……今晚要是没安静,煤炭精岂不是还有多一千要爬?!

呵呵,煤炭树加油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20:3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罂粟 发表于 2017-2-24 22:22
當我偶爾看到女主跟八阿哥玩親親後,又去跟四阿哥在一起後,腦子裡迴響了幾十遍:可以麼?古人容得了如此 ...

据说真正的芈月更离谱……其实搞不好古代人更开放~
发表于 2017-2-27 20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7 20:25
然后搬进来玩吗?

我们还是玩文字游戏就好{:4_98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10:38 , Processed in 0.46966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