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21:3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5 21:50
最近楼不会建得很快。

回复小黎子的帖子是前天晚上哦,
距离最新的帖子足有1500楼……这样原来不算快啊……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21:3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5 22:37
忽然间觉得能够这样灌水的时间好珍贵

这是真的,好好珍惜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21:3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陆语 发表于 2017-2-25 23:11
做工两个星期了,有贵人帮助,很快就上手了o(* ̄▽ ̄*)ブ
明天放假我要nua一整天

加油加油~好好放松~
记得谢谢贵人哦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21:3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5 23:24
OMG~要爬400百页~~
无论如何,树老大加油!!还有,好久不见啊!!!

大门钥匙~~~~~
爬到这里还有1500楼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21:3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匿名者 发表于 2017-2-25 23:26
哈哈哈,你怎么也不知道我是谁吧

但煤炭精能知道啊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21:3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陆语 发表于 2017-2-25 23:31
神秘人是什么?O.o

不要管的话,心比较不会累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21:4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5 23:34
树老大~~~我最近有乖乖早一点点睡了~

大门钥匙好乖~
煤炭精也在尽量中,除了周六会看完电视节目才睡~
不过,还真希望这两天可以爬完楼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21:4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5 23:35
抱歉浪费树老大的期待了~
我还没重新开始,最近在休假~
那树老大继续加油哦!

没关系,知道大门钥匙已经尽力了,这个挑战本来就不简单啊~
好好休息,等你加入3.0哦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21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5 23:38
我。。我再择日,到时再告诉树老大!

好呗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21:4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5 23:40
我目前就只会一首歌所以树老大要多多加油啊!是弹得不顺利吗?手指不听话?

反应迟钝,手指不灵活,没有节奏感……总之就是需要后天恶补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12:11 , Processed in 0.05988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