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21:4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6 00:17
被树老大发现到。。。是同样照片~没有啦~~

因为煤炭精以为重发了,所以认真看了~
发表于 2017-2-27 21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-2-27 18:28
南宮辰帝好像某個王帝的名字啊啊啊啊

还是好几百年几千年的祖先那种{:5_269:}
发表于 2017-2-27 21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-2-27 18:29
女生版叫洛月錦,諧音是落葉井前世難道我是許願池嗎

至少比男生名好听吧{:6_310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21:5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2-26 09:15
我会学习的~
树荫三月可以出来喝茶对吧~

蜘蛛怎么跑到这里来约,可以,但是是下午才可以过来,放工后要送朋友去机场~
发表于 2017-2-27 21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7 18:36
我的男版是顾瑾岚~

下次写古装小说就用顾瑾岚和上官紫雪当男女主名字~

自己跟自己谈恋爱很寂寞的感觉{:6_321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21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6 09:29
看在树老大请吃就积极一些

竟然记得……{:4_101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21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6 09:30
我都会在后默默推墨咖的孩子

moo为努力浇了水,moo在背后往前推

好听好听,下次听牛牛现场啊~{:4_118:}
发表于 2017-2-27 21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7 19:56
SAO P 都出了4本。
内容会比较详细,毕竟几乎一本讲一层的内容。
第四本好像是到打第五层的头目。

其实SAO到后来还是1V1吗?
我只看了动画到第二季而已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7 21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6 09:39
但下一个到底会是谁?猜是qiya~~

qiya没这样玩哦~
发表于 2017-2-27 21:5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7 20:22
婆婆,是焦恩俊吗?

焦恩俊不是演二郎神的吗?{:6_299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13:46 , Processed in 0.45408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