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8 10:5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7 21:50
蜘蛛怎么跑到这里来约,可以,但是是下午才可以过来,放工后要送朋友去机场~

因为树荫在fb都不会回复{:4_102:}
发表于 2017-2-28 10:5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5 23:27
我没特意去学繁体,就莫名会看~

繁体字看懂很容易,写起来很难{:4_139:}
发表于 2017-2-28 10:5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0:34
就不是那种大声咆哮的歌曲,唱的越小声的如《明年今日/十年》《富士山下/爱情转移》都是经典,或许这些歌 ...

我也喜歡這樣的{:4_104:}像說故事一樣

不過陳奕迅的歌我不怎麼聽,聽不懂粵語{:4_100:}
发表于 2017-2-28 10:5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5 23:29
是没特意学,因为看小说需要而看懂的。不然去问我的朋友未必看得懂哦

因为我们接触的小说比较多是台湾那边的{:8_361:}
发表于 2017-2-28 10:5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双笔都写到要死了,故事接龙会不会写到要打架啊?{:5_269:}
发表于 2017-2-28 10:5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7-2-27 21:09
欢迎来到墨咖地区。我是阿肠博士。

你们是一群新人训练家,你是小兔对吧?这是你的劲敌小牛 ...

感觉蛮有趣的~

我想到的实行方法是,在灌水区的数千层楼,让主持人随机地编辑帖子,塞进原创的论坛pokemon,然后爬楼了发现该Pokemon的人就回复,抢先捉住,最后看谁得到最多~

发表于 2017-2-28 11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蛛古力 于 2017-2-28 11:06 编辑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2-28 10:59
双笔都写到要死了,故事接龙会不会写到要打架啊?

而且担心大家会抢先回复,不知道谁先谁后。

而且故事接龙其实反应不会那么热烈....

大家去看之前的‘‘通往无限之梦’活动  就知道了~
发表于 2017-2-28 11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墨咖之前就已经举办过了究极版的故事接龙,可惜反应不是那么热烈~

可以去看一看
发表于 2017-2-28 11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5 23:31
噢噢~~难道有看繁体小说就自然会看繁体?

因为繁体字是最接近象形文字的字体,所以就跟看图画一样,很容易就看懂了。{:8_361:}
(对婆婆来说就是这样,所以即使婆婆有阅读障碍,也很容易学会华语了,毕竟婆婆有爸爸的画画基因{:7_348:})
发表于 2017-2-28 11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5 23:43
好感动~~有人在线陪着就算是在凌晨也不孤独了~婆婆看到这个吗?

看到了{:8_369:}
没想到婆婆的无心举动会有这样的效果,婆婆也被你们感动到了{:8_364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20:04 , Processed in 0.37809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