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8 11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7-2-27 21:09
欢迎来到墨咖地区。我是阿肠博士。

你们是一群新人训练家,你是小兔对吧?这是你的劲敌小牛 ...

阿肠博士!

我已经找到了埋藏在论坛深处的三只初选宝可梦了!

它们分别是
1)火属性的 麻辣香肠
2)水属性的 大小肠
3)草属性的 肠粉条

我现在陷入了选择恐惧症,阿肠博士可否给些意见?
啊,不行,我在不选劲敌小牛也会发现这些宝可梦了!!

发表于 2017-2-28 11: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2-27 21:51
自己跟自己谈恋爱很寂寞的感觉

{:4_101:}

珍妮可姐姐一针见血。。。
我的心在淌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7-2-28 11: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10:57
我也喜歡這樣的像說故事一樣

不過陳奕迅的歌我不怎麼聽,聽不懂粵語

陈奕迅的粤语歌一些都有华语版,有些我更爱华语版,如《兄妹》歌词比粤语版《岁月如歌》更好更伤人,《K歌之王》华语版比粤语版更打动我,当然还有很多好听的粤语歌曲{:6_306:}
发表于 2017-2-28 11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10:57
我也喜歡這樣的像說故事一樣

不過陳奕迅的歌我不怎麼聽,聽不懂粵語

所以这样我不是很喜欢邓紫棋,每首歌都在喊{:4_100:}
发表于 2017-2-28 11: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2-28 10:59
感觉蛮有趣的~

我想到的实行方法是,在灌水区的数千层楼,让主持人随机地编辑帖子,塞进原创的论坛pok ...

这个太累人了……{:4_101:}
发表于 2017-2-28 11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2-27 21:55
其实SAO到后来还是1V1吗?
我只看了动画到第二季而已。

什么叫做1V1?
看到动画第二季相等于本篇第8卷结束了。

第9卷开始将会展开全新的篇章,这可是需要第18卷菜完结的大大大长篇啊。。。
这也是为什么动画第三季不知如何展开的原因。

{:4_112:}
发表于 2017-2-28 11: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8 11:10
阿肠博士!

我已经找到了埋藏在论坛深处的三只初选宝可梦了!

果断三个不捕获,再走一段路就会遇到电属性的皮卡肠{:4_104:}
发表于 2017-2-28 11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8 11:13
什么叫做1V1?
看到动画第二季相等于本篇第8卷结束了。

那你说的那个是什么,如果不是这个
发表于 2017-2-28 11: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7 22:05
好详细!!原来真的好多细节动漫是没有的!想好好读小说版了~~
亚丝娜如何加入血盟骑士团我也 ...

主要看他们俩放闪就很满足了~
强烈要求P系列也动画化啊啊啊啊啊啊~~

P系列从头到尾都是两口子腻在一块儿啊!
这就是亚丝娜满满美好的SAO回忆啊!
(看过剧场版的应该了解)
发表于 2017-2-28 11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8 11:10
阿肠博士!

我已经找到了埋藏在论坛深处的三只初选宝可梦了!

别忘了还有失传已久的电系的:露露闪光肠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20:19 , Processed in 0.38621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