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8 11: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6 00:25
嗯嗯,真的真的~觉得最有意思的,是这个“爱”里有心的“愛”~

所以大陆那边有人称简体字为残体字{:4_204:}
发表于 2017-2-28 11: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2-28 10:59
双笔都写到要死了,故事接龙会不会写到要打架啊?

哈哈哈,限定一人1句好了
发表于 2017-2-28 11: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2-28 11:02
墨咖之前就已经举办过了究极版的故事接龙,可惜反应不是那么热烈~

可以去看一看

攻略游戏啊,哈哈哈
发表于 2017-2-28 11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1:13
果断三个不捕获,再走一段路就会遇到电属性的皮卡肠

不行啊,初始宝可梦一定要带走一只。
小牛你选啥?通常劲敌是克主角的哈哈哈哈哈。
蜘蛛也来挑呗。
发表于 2017-2-28 11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8 11:13
什么叫做1V1?
看到动画第二季相等于本篇第8卷结束了。

1v1就是CP一对一,没有出现后宫。
NP就是种马,一对多。{:5_269:}
发表于 2017-2-28 11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2-28 11:15
别忘了还有失传已久的电系的:露露闪光肠!

露露闪光肠应该是皮卡肠的最终进化。

那么先捉只皮卡肠吧
发表于 2017-2-28 11:2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8 11:21
不行啊,初始宝可梦一定要带走一只。
小牛你选啥?通常劲敌是克主角的哈哈哈哈哈。
蜘蛛也来挑呗。

就来个水吧~柔情似水的我{:4_90:}
发表于 2017-2-28 11:2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8 11:15
主要看他们俩放闪就很满足了~
强烈要求P系列也动画化啊啊啊啊啊啊~~

P for ?
发表于 2017-2-28 11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麒麟 发表于 2017-2-28 11:21
攻略游戏啊,哈哈哈

故事接龙+选择你自己的旅程游戏~
发表于 2017-2-28 11:2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2-28 11:15
别忘了还有失传已久的电系的:露露闪光肠!

貌似可以做成一个游戏,但真的会傻眼,8000+page{:4_101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21:46 , Processed in 0.34257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