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8 11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8 11:21
不行啊,初始宝可梦一定要带走一只。
小牛你选啥?通常劲敌是克主角的哈哈哈哈哈。
蜘蛛也来挑呗。

我要输入bug然后选择梦幻的少年失忆B肠,超能属性,专门技巧是空空遗忘,被攻击的神奇宝贝会失去所有技能的PP值{:4_104:}
发表于 2017-2-28 11:2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1:11
陈奕迅的粤语歌一些都有华语版,有些我更爱华语版,如《兄妹》歌词比粤语版《岁月如歌》更好更伤人,《K ...

還有兩個版本?{:4_101:}

我知道《淘汰》{:6_287:}
发表于 2017-2-28 11:2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1:12
所以这样我不是很喜欢邓紫棋,每首歌都在喊

我也不怎麼聽鄧紫棋{:4_100:}
发表于 2017-2-28 11:2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1:26
貌似可以做成一个游戏,但真的会傻眼,8000+page

所以才难捉而且捉到会有成就感,而且~灌水区一定会急速暴增数万层楼,哈哈哈哈
发表于 2017-2-28 11:2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1:12
这个太累人了……

哪裡會累人~~

{:6_287:}
发表于 2017-2-28 11:2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11:28
還有兩個版本?

我知道《淘汰》

淘汰是没粤语版本哦~是周杰伦写的,感觉是陈奕迅最多人唱的华语K歌,但我感觉周杰伦随便写的{:4_101:}
发表于 2017-2-28 11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2-28 11:22
1v1就是CP一对一,没有出现后宫。
NP就是种马,一对多。

1V1啊,这也是我始终喜欢SAO的原因。
发表于 2017-2-28 11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1:29
淘汰是没粤语版本哦~是周杰伦写的,感觉是陈奕迅最多人唱的华语K歌,但我感觉周杰伦随便写的

怎麼說隨便亂寫?{:6_309:}
发表于 2017-2-28 11:3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11:29
我也不怎麼聽鄧紫棋

她是比赛型歌手,但绝对不是耐听的歌手{:4_90:}
发表于 2017-2-28 11:3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2-28 11:29
所以才难捉而且捉到会有成就感,而且~灌水区一定会急速暴增数万层楼,哈哈哈哈

这个元素太有趣了,活动版主可以记录{:4_104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21:46 , Processed in 0.36551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