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8 11:21 不行啊,初始宝可梦一定要带走一只。 小牛你选啥?通常劲敌是克主角的哈哈哈哈哈。 蜘蛛也来挑呗。
使用道具 举报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1:11 陈奕迅的粤语歌一些都有华语版,有些我更爱华语版,如《兄妹》歌词比粤语版《岁月如歌》更好更伤人,《K ...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1:12 所以这样我不是很喜欢邓紫棋,每首歌都在喊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1:26 貌似可以做成一个游戏,但真的会傻眼,8000+page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1:12 这个太累人了……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11:28 還有兩個版本? 我知道《淘汰》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2-28 11:22 1v1就是CP一对一,没有出现后宫。 NP就是种马,一对多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1:29 淘汰是没粤语版本哦~是周杰伦写的,感觉是陈奕迅最多人唱的华语K歌,但我感觉周杰伦随便写的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11:29 我也不怎麼聽鄧紫棋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2-28 11:29 所以才难捉而且捉到会有成就感,而且~灌水区一定会急速暴增数万层楼,哈哈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6 21:46 , Processed in 0.36551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