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8 11:4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2-26 09:25
哈哈,好奇是多么奇怪的东西~
下次开个楼,大家一起来晒草稿~

好像以前旧论坛也有晒过{:7_348:}
发表于 2017-2-28 11:4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6 09:26
貌似以前有这样的帖子,期待新round的晒草稿

如果新草稿都在电脑里,要怎晒?{:4_170:}
发表于 2017-2-28 11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6 09:27
蜘蛛好幽默,恐怕牛奶会有固体状

不要再说了,好恶啊~~~{:4_231:}
发表于 2017-2-28 11:5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oo Moo 于 2017-2-28 18:08 编辑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11:39
我不知道《淘汰》的歌詞是什麼2個音符也太誇張

《明明就》和《淘汰》我知道,副歌 ...

其实……是没什么深度的歌曲(大家别打我


不过考虑到一天内写出来的也是很厉害了

周杰伦很喜欢一曲多用,好比《夜的第七章》副歌和陶晶莹《2个寂寞》(据说周杰伦本想用这旋律惊艳世界,可惜后者唱不红

好比,《霍元甲》和《蓝色风暴》曲子完全一样,因为后者不红周杰伦觉得可惜一天内改成前者

然而,《我不配》和《Mine Mine》,《阳光宅男》和《公主病》,这倒是周杰伦的玩心,在惊叹号专辑里的颠覆趣味

发表于 2017-2-28 11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11:42
沒聽過

所以是你喜歡的小心翼翼?

可能适合孤独的孩子吧{:4_170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11:5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议……偷跑上来,好孩子莫学……
抓紧时间爬贴
发表于 2017-2-28 11:5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8 11:44
肯定是你,不用看了

我哪里有{:4_147:}
发表于 2017-2-28 11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罂粟 发表于 2017-2-28 11:49
如果新草稿都在电脑里,要怎晒?

可以打马赛克
发表于 2017-2-28 11:5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罂粟 发表于 2017-2-28 11:51
不要再说了,好恶啊~~~

你想到什么
发表于 2017-2-28 11:5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,觉得故事还好而已。就是平淡的爱情故事,没怎么打动到我。文笔是不错啦。(是我太调挑了吗?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23:33 , Processed in 0.35881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