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8 1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8 11:30
1V1啊,这也是我始终喜欢SAO的原因。

我还以为是后宫呢{:5_269:}
嗯,这样可以回去追{:5_260:}
发表于 2017-2-28 12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Tag我tag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12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罂粟 发表于 2017-2-26 22:54
上來向阿樹一下,報告任務完成,二天一天一小時~

好的婆婆,记录了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12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2-26 22:56
不是,听起来像什么山庄/堡的少庄主/少堡主

煤炭精也有两座城堡哦(煤炭手比二),在纸上……一栋大门钥匙送的,一栋小黎子送的
发表于 2017-2-28 12: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8 11:55
会议……偷跑上来,好孩子莫学……
抓紧时间爬贴

树老大真的是用生命在爬帖{:4_137:}
发表于 2017-2-28 12: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没看到吗
发表于 2017-2-28 12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8 11:57
看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,觉得故事还好而已。就是平淡的爱情故事,没怎么打动到我。文笔是不错啦。(是我太调 ...

也不是,就好像很红的花千骨兰陵王步步惊心,我看了也无感,比较喜欢琅琊榜而已
发表于 2017-2-28 12: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2-28 12:00
我还以为是后宫呢
嗯,这样可以回去追

一般上我不看后宫动画。
当然,轻小说一定避免不了有其他女生喜欢男主。

但SAO桐人没有二心 哈哈。
其他女生都知道他们在交往了也不会做些什么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12: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6 23:07
说去就去的啦?对象是谁啊?没对象跟细菌谈情啊?!

万大事有牛牛哥顶着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12:4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7 07:41
三餐都是面包的节奏

就是这种节奏了……{:9_376:}
配一点零食就不会觉得太悲哀……反而吃得很开心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00:06 , Processed in 0.46855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