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13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菜妖 发表于 2017-2-27 16:05
最算你说我也不会去翻来看,太长了

知道小白菜不会翻,才特地说的……最近可好?
发表于 2017-2-28 13:3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8 12:20
一般上我不看后宫动画。
当然,轻小说一定避免不了有其他女生喜欢男主。

男主有个继妹……{:6_301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13:3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菜妖 发表于 2017-2-27 16:06
留给你的记忆只有我的暴力形象

想起那段导弹半夜飞的日子(仰天)
发表于 2017-2-28 13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因为是个好槽点{:5_260:}
发表于 2017-2-28 13:3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2-28 11:02
而且担心大家会抢先回复,不知道谁先谁后。

而且故事接龙其实反应不会那么热烈....

那个活动还能自己接自己的……如果是普通的游戏接龙只能随便玩玩,根本不可能认真起来{:5_269:}
发表于 2017-2-28 13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1:55
可能适合孤独的孩子吧

不会吧,是适合喜欢安静的人?{:6_287:}
发表于 2017-2-28 13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8 13:25
笑翻了煤炭精……要知道还在开会啊,多不礼貌啊……

笑笑没烦恼{:4_103:}
发表于 2017-2-28 13:4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8 12:48
不是说看不到殿里的帅哥吗?

忘了耶……{:6_301:}
发表于 2017-2-28 13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1:43
不然就最多收到warning card的人

这个还用算吗?{:6_295:}
发表于 2017-2-28 13:4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2-28 13:39
那个活动还能自己接自己的……如果是普通的游戏接龙只能随便玩玩,根本不可能认真起来

太过认真也很吃脑力~其实这种接龙游戏简单易明是最好的吧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01:51 , Processed in 0.91830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