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8 13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8 13:26
然后还要加入对战模式啊!
一定要有对战模式啊啊啊

我也有想过,但该怎么对战啊啊啊啊
难道是互相回复的方式轮流攻击? XDD
发表于 2017-2-28 13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2-28 13:48
太过认真也很吃脑力~其实这种接龙游戏简单易明是最好的吧?

以前还喜欢,现在反而不喜欢了{:5_270:}
发表于 2017-2-28 13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1:55
其实……是没什么深度的歌曲(大家别打我

刚看了歌词……


刚刚找了一下,应该是陶晶莹《两个寂寞》吧……《霍元甲》《蓝色风暴》,《我不配》《Mine Mine》真的好像……《阳光宅男》《公主病》我每次都弄错……

{:6_301:}
发表于 2017-2-28 13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7 21:28
好吧~好好保护啊~

嗯嗯,好的~~~
发表于 2017-2-28 13:5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8 13:32
想起那段导弹半夜飞的日子(仰天)

{:10_391:}滚!
发表于 2017-2-28 13:5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8 13:31
知道小白菜不会翻,才特地说的……最近可好?

这个问题我才恢复,自己翻前面看{:7_348:}
发表于 2017-2-28 13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星来了~

大家下午好{:8_360:}
发表于 2017-2-28 14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7 21:29
然后小非非被作业壁咚了吗

不......被群殴
发表于 2017-2-28 14: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7 21:34
这是真的,好好珍惜~

嗯嗯,好的{:6_316:}
发表于 2017-2-28 14: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7 21:44
没错没错!战斗时加上的BGM更棒!
就是啊!!麻美学姐的牺牲,是整部剧的遗憾啊! ...

片尾曲也很好听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03:11 , Processed in 0.53594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