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8 14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13:51
刚看了歌词……

歌词是不是很浅白……{:4_139:}

对对,2个寂寞!{:4_143:}

不过mine mine和公主病是他故意的,在专辑也有写着曲子是我不配和阳光宅男,霍元甲因为不是发售用途就没特地注明,这几个例子也证明周杰伦是天才,一个曲子能变出好几首歌{:4_158:}

更深入的例子有,《威廉古堡》最后一段rap是《斗牛》,《免费教学录影带》《魔术先生》都不约而同提到《牛仔很忙》的歌词,“哼哼哈兮”这个词周杰伦也是故意在《双截棍》《半兽人》《红模仿》里重复{:4_149:}

这几年周杰伦评价大不如前,绝对是因为编曲大不如前,少了让人百听不厌的深度,因为换了编曲人(现在是黄雨勋……)。不信你看,新专辑最受欢迎的那首歌曲《告白气球》恰好不是这家伙编曲{:4_170:}

词方面,我觉得方文山伯伯真的是有些遇到瓶颈,这几年的古词还是不错,但看出以前的比较好,而且“雨”这个字眼重复的太频密了……{:4_100:}
发表于 2017-2-28 14: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8 13:25
笑翻了煤炭精……要知道还在开会啊,多不礼貌啊……

你家蛋长大了
发表于 2017-2-28 14: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7 22:08
说到这个小非非的游戏做到哪里去了~

飘......还在记忆仓库里的角落,好像发霉了
发表于 2017-2-28 14: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8 13:25
SAO P 系列,算是另一个系列的作品。
P for Progressive

感觉你可以和小哈抱着谈
发表于 2017-2-28 14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给珍妮姐姐吐槽一下,总觉得这就是年轻{:4_104:}
发表于 2017-2-28 14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13:41
不会吧,是适合喜欢安静的人?

最近好像没让我心动的新歌{:4_100:}
发表于 2017-2-28 14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7 22:42
嗯。你看我发的时候已经是2015年,写的时候可能是2014年。

2014年......吾辈还大概是中三的年纪~
发表于 2017-2-28 14: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13:42
这个还用算吗?

原来是你
发表于 2017-2-28 14: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4:11
感觉你可以和小哈抱着谈

我一直觉得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~
发表于 2017-2-28 14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22:43
恆感覺不怎麼喜歡說話XD

恒:还好......(抱着长着翅膀的蛇路过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03:09 , Processed in 0.58219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