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8 14: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2-28 13:59
小小星来了~

大家下午好

今天没考试对吗{:4_104:}
发表于 2017-2-28 14: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师兄在壁咚吗
发表于 2017-2-28 14: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过两个都蛮帅的
发表于 2017-2-28 14: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4:13
今天没考试对吗

有啊~

今天开始考{:8_365:}
发表于 2017-2-28 14: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2-28 14:15
有啊~

今天开始考

把历史KO了吗{:4_104:}
发表于 2017-2-28 14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8 06:12
小非非果然是走浪漫路线的

No,No,No,吾辈会让说这种话的角色先被女主(or男主)抡墙抡到不成人形or之间丢在水泥管里沉海~
发表于 2017-2-28 14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2:17
也不是,就好像很红的花千骨兰陵王步步惊心,我看了也无感,比较喜欢琅琊榜而已

这些都没看。反而不红那些还觉得不错看。
发表于 2017-2-28 14: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8 12:20
万大事有牛牛哥顶着~

树老大得空爬楼啦
发表于 2017-2-28 14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7-2-28 08:52
哈哈,对啊对啊~
我身边的朋友都习惯了~
她们都说我每次说这句话很“幽灵”的感觉~

幽怨的灵魂吗?XD
发表于 2017-2-28 14: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8 13:27
宝可梦世界里还有许多许多的肠可梦哦~

不是白日梦就可以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03:35 , Processed in 0.49960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