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8 14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8 14:18
这些都没看。反而不红那些还觉得不错看。

来介绍几个
发表于 2017-2-28 14: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8 14:12
2014年......吾辈还大概是中三的年纪~

年轻真好
发表于 2017-2-28 14: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4:09
歌词是不是很浅白……

对对,2个寂寞!

可能因为比较浅白所以比较容易懂,所以大家就跟着唱了?不过我觉得主要还是因为旋律的关系……{:4_139:}

还是说曲子变不出新的了,所以选择再使用……(别打我){:4_139:}不过相似的曲子写出不一样的歌还真是厉害……{:4_158:}

这是让不同的歌曲客串的节奏吗?{:4_139:}

我倒觉得《告白气球》和《轨迹》的副歌部分,前三个字「亲爱的」和「我会发」的旋律有些相似……{:4_139:}

《听见下雨的声音》我知道,还有哪些吗?{:4_210:}
发表于 2017-2-28 14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还很小啊{:4_189:}
发表于 2017-2-28 14:2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嗯嗯~

出题老师好好的,

题目都很容易呢{:8_360:}
发表于 2017-2-28 14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之前看的仙曲,不过这个是漫画不是小说。
小说的话,有些看了太久没看完的不能介绍。
上课了,就这样先啦
发表于 2017-2-28 14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10:21
誰?

剛剛讀了一本書,談到了天蠍座,想起了牛牛哥「天蠍神秘、陰沉、孤僻、浪漫, ...

天蝎+1~~~            
发表于 2017-2-28 14:2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4:12
最近好像没让我心动的新歌

去听韩国歌,park hyo shin感觉不错{:4_104:}
发表于 2017-2-28 14:2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你啦!!!!!!{:10_387:}
发表于 2017-2-28 14:2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比较喜欢王力宏,十八般武艺{:4_189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05:06 , Processed in 0.40706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