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8 14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问
春天大家会联想到什么,除了赏樱还有什么????
最好是中国风
我想不到还有什么{:6_286:}
发表于 2017-2-28 14:2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弟也是那样吗?{:4_189:}
发表于 2017-2-28 14:3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7-2-28 13:11
咳咳,小兔训练家,身为博士,我随时都有资格没收你的神奇宝贝图鉴,再取消你的训练师卡资格哦
...

吾辈玩leaf green 的时候是选杰尼龟的XD(之后的版本都是选水系
发表于 2017-2-28 14:3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2-28 13:31
男主有个继妹……

男主双亲领便当,所以男主老妈的姐姐还是妹妹领养了男主~(继妹表示也喜欢男主
发表于 2017-2-28 14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2-28 13:59
小小星来了~

大家下午好

世界下午好~~~今天考试顺利吗?
发表于 2017-2-28 14:3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4:13
非师兄在壁咚吗

吾辈在想午饭吃什么,还有几时晴天(吾辈还有东西没print啊啊啊啊啊啊!没printer好不方便
发表于 2017-2-28 14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8 14:33
世界下午好~~~今天考试顺利吗?

非非下午好~

很顺利~{:8_360:}

考完之后信心大增{:8_356:}
发表于 2017-2-28 14:3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14:23
可能因为比较浅白所以比较容易懂,所以大家就跟着唱了?不过我觉得主要还是因为旋律的关系……
...

还有一个比较新的例子是《爱情废材》,副歌第一句酷似温岚《祝我生日快乐》,作曲人是他没错,去听听{:4_104:}

新歌《不该》前奏,我乍听傻眼了,不就是林宥嘉 的《说谎》吗,作曲人不是他,所以我个人不喜欢这首歌{:4_88:}

暂时想不到其他例子,就说为什么《淘汰》是他随便写的歌

以周杰伦本事,有深度情歌写不少,如《枫》《说好的幸福呢》,《淘汰》顶多是《白色风车》《借口》的水准而已,歌词方面是不用多说真的比较浅白{:4_100:}

让我们看看周杰伦写过给其他人的歌曲:
李玟-刀马旦
蔡依林-说爱你,布拉格广场,就是爱,海盗
she-河滨公园,热带雨林,触电,安静了
陈奕迅-淘汰
梁静茹-失忆
陈小春-我爱的人
张惠妹-如果你也听说
容祖儿-小小

不难发现,淘汰和失忆是当中最平庸的作品,而美女普遍上拿的歌都很好听,如河滨公园是我最爱,布拉格广场更是周杰伦写不出的好歌类型了{:4_104:}

安静了,这首歌曲是周杰伦一小时之作,据说是selina希望周杰伦写出类似《安静》的歌曲,周杰伦就拿《安静》的前后修改一下{:4_112:}

可以看出哪些歌一天写完,我是稍微有搜寻一下恢复记忆,不是背的{:4_100:}
发表于 2017-2-28 14:3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飘~~~没错没错~~~
发表于 2017-2-28 14:3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14:25
比较喜欢王力宏,十八般武艺

原来如此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05:05 , Processed in 0.07371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