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8 14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14:23
可能因为比较浅白所以比较容易懂,所以大家就跟着唱了?不过我觉得主要还是因为旋律的关系……
...

听见下雨声音是他近年的成熟大作,所以罕见拿回来自己唱,但可惜不够原唱好……我觉得毁在编曲……
发表于 2017-2-28 14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菜妖 发表于 2017-2-28 14:30
问问
春天大家会联想到什么,除了赏樱还有什么????
最好是中国风

看风景,晒太阳~
发表于 2017-2-28 14:3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2-26 09:58
不过光是大家匿名互相猜测,很快就会闷吧~需要设定一些规矩

惩罚游戏?{:7_353:}
发表于 2017-2-28 14:3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2-28 14:24
嗯嗯~

出题老师好好的,

因为你努力啊{:4_104:}

明天考什么
发表于 2017-2-28 14:3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8 14:24
之前看的仙曲,不过这个是漫画不是小说。
小说的话,有些看了太久没看完的不能介绍。
上课了,就这样先 ...

好好看帅哥
发表于 2017-2-28 14:3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14:25
去听韩国歌,park hyo shin感觉不错

pork ?
发表于 2017-2-28 14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菜妖 发表于 2017-2-28 14:26
问问
春天大家会联想到什么,除了赏樱还有什么????
最好是中国风

春天……当然是春节过年{:4_103:}
发表于 2017-2-28 14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除了浪漫都差不多啦~
发表于 2017-2-28 14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8 14:34
吾辈在想午饭吃什么,还有几时晴天(吾辈还有东西没print啊啊啊啊啊啊!没printer好不方便

最近下雨吗
发表于 2017-2-28 14:3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4:37
因为你努力啊

明天考什么

地理和英文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05:19 , Processed in 0.41184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