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8 14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2-28 14:35
非非下午好~

很顺利~

好样的~~~接下来的考试也好好加油吧!{:6_308:}
发表于 2017-2-28 14:3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8 14:38
好样的~~~接下来的考试也好好加油吧!

谢谢非非{:8_365:}
发表于 2017-2-28 14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折磨的考试时间表,加油{:4_88:}
发表于 2017-2-28 14:3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最近两天都下雨(家里还爆水管......
发表于 2017-2-28 14:3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客气啦~~~
发表于 2017-2-28 14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8 14:39
最近两天都下雨(家里还爆水管......

那有水用吗
发表于 2017-2-28 14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4:39
好折磨的考试时间表,加油

恩~~~~~~~
发表于 2017-2-28 14:4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储水罐有水~~~
发表于 2017-2-28 14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4:35
还有一个比较新的例子是《爱情废材》,副歌第一句酷似温岚《祝我生日快乐》,作曲人是他没错,去听听{:4_ ...

《爱情废柴》《祝我生日快乐》太像了{:4_100:}

前奏的话,是风格一样吧,不过和弦不一样,所以没注意到,刚刚跑去听了{:4_103:}

这是什么数据表,我大多数都没听过{:4_100:}不得不说,容祖儿《小小》我很喜欢{:4_103:}《安静》和《安静了》我以前听的时候傻眼了{:4_100:}

不愧是周董铁粉{:4_100:}
发表于 2017-2-28 14:4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4:36
听见下雨声音是他近年的成熟大作,所以罕见拿回来自己唱,但可惜不够原唱好……我觉得毁在编曲……

原唱的编曲比较好吗?{:4_88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07:17 , Processed in 0.35078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