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2-28 14:35 非非下午好~ 很顺利~
使用道具 举报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8 14:38 好样的~~~接下来的考试也好好加油吧!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2-28 14:38 地理和英文~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4:38 最近下雨吗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2-28 14:39 谢谢非非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8 14:39 最近两天都下雨(家里还爆水管......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4:39 好折磨的考试时间表,加油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4:41 那有水用吗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4:35 还有一个比较新的例子是《爱情废材》,副歌第一句酷似温岚《祝我生日快乐》,作曲人是他没错,去听听{:4_ ...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4:36 听见下雨声音是他近年的成熟大作,所以罕见拿回来自己唱,但可惜不够原唱好……我觉得毁在编曲…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7 07:17 , Processed in 0.35078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