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8 14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14:47
原唱的编曲比较好吗?

去听魏如昀版本{:4_88:}
发表于 2017-2-28 14:5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14:46
《爱情废柴》《祝我生日快乐》太像了

前奏的话,是风格一样吧,不过和弦不一样,所以没注意 ...

因为我不是音乐咖所以我听到《不该》前奏傻眼,不过这首歌也是他随便作的{:4_100:}


不得不说,虽然我满肚子疑惑牢骚,但我还是老实听了几千遍

我list出来写给别人的 歌,都是佳作呢~
发表于 2017-2-28 15: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对大家来说应该很容易{:7_348:}
https://www.arealme.com/guess-the-author/zh/
发表于 2017-2-28 15:2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罂粟 发表于 2017-2-28 15:07
这个对大家来说应该很容易
https://www.arealme.com/guess-the-author/zh/

71的牛……

{:4_170:}

发表于 2017-2-28 15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罂粟 发表于 2017-2-28 15:07
这个对大家来说应该很容易
https://www.arealme.com/guess-the-author/zh/

好难......66战斗圣士......
发表于 2017-2-28 15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4:54
去听魏如昀版本

听过了{:4_113:}
发表于 2017-2-28 15:3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4:55
因为我不是音乐咖所以我听到《不该》前奏傻眼,不过这首歌也是他随便作的

随便作也能那么好听{:4_151:}
发表于 2017-2-28 15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六月 于 2017-2-28 15:33 编辑

好奇是什么,按进去看到第一题,马上退出……

只看懂老夫子和IQ博士,其他完全看不懂{:4_170:}随便测了一下,还有53{:6_309:}
发表于 2017-2-28 15:3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4:55
因为我不是音乐咖所以我听到《不该》前奏傻眼,不过这首歌也是他随便作的

刚刚闭关半个小时,写了1000++个字{:4_100:}

目前用音乐催生{:4_112:}
发表于 2017-2-28 15:3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2-26 10:02
原来如此,所以要是回复指定楼层,只有被回复的对象会知道此神秘人是谁(系统会显示)

牛牛回复了我的 ...

这个容易,不要按回复。
就注明回复第几楼就好了{:7_348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07:17 , Processed in 0.44397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