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8 15:4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以为蜘蛛能80{:4_165:}
发表于 2017-2-28 15:4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对啊,编曲作曲作词歌唱满分,这个编曲比较安静{:4_103:}
发表于 2017-2-28 15:4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7 17:57
还以为你是她妹妹或姐姐或朋友,同时出现

不可能吧{:6_300:}
发表于 2017-2-28 15:4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15:40
我是打算写完八万再更新……

那现在几万
发表于 2017-2-28 15:4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2-28 15:42
你这样感觉很抖M……

珍妮姐姐……你被谁影响了{:4_100:}
发表于 2017-2-28 15:4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7 17:59
你好

該怎麼稱呼?阿戀?

叫我星吧{:8_364:}
发表于 2017-2-28 15:4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来你和星之世界完全不认识,好惊讶,却好相似的名字{:4_165:}
发表于 2017-2-28 15:4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6 10:10
刚刚发现了这个测试!闻音识动漫挑战
74分高级宅众 (突然想到小兔一定更高分!!

婆婆是44分的動漫小白{:4_147:}
发表于 2017-2-28 15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星之恋人 于 2017-2-28 15:51 编辑

哪儿没有呢{:5_274:}
发表于 2017-2-28 15:5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5:46
就喜欢啊,觉得他难得用比喻手法写歌词而不是直白如《淘汰》《借口》,而且有讲究押韵又不失意境

有没 ...

小粉絲的牛感覺很可愛{:6_316:}

那我也要開始做小粉絲筆記了{:8_363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09:12 , Processed in 0.40520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