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8 15:5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5:47
对啊,编曲作曲作词歌唱满分,这个编曲比较安静

牛果然喜歡安靜~果然喜歡anjing~{:4_103:}
发表于 2017-2-28 15:5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有帅哥。老师都是女的多。
发表于 2017-2-28 15:5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半

{:4_88:}
发表于 2017-2-28 15:5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吾辈以为是情侣的说XD
发表于 2017-2-28 15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星下午好{:4_103:}
发表于 2017-2-28 15:5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15:48
原来你和星之世界完全不认识,好惊讶,却好相似的名字

我也以為是認識的,日誌也好像{:4_100:}
发表于 2017-2-28 15:5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15:51
牛果然喜歡安靜~果然喜歡anjing~

亏你记得这个梗{:4_165:}
发表于 2017-2-28 15:5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15:50
小粉絲的牛感覺很可愛

那我也要開始做小粉絲筆記了

我还pro in 林宥嘉和徐佳莹,五月天这里太多粉丝不献丑{:4_104:}
发表于 2017-2-28 15:5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8 15:51
没有帅哥。老师都是女的多。

看男同学~
发表于 2017-2-28 15:5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午好{:8_364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09:12 , Processed in 0.38866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