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19:3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7 21:23
也不一定会进步啦,搞不好继续退步

退步的话,下下一次就会有更更大的进步空间啊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19:3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7 21:24
别爬到太迟哦,记得休息啊!

休息……好奢侈的词啊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19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2-27 21:57
焦恩俊不是演二郎神的吗?

二郎神不是吕颂贤?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19:3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7 22:14
树老大!!!隔着1500楼和树老大打招呼~~树老大听到吗~~

大门钥匙!!!!!{:9_383:}还有400++楼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19:3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7 22:18
我只是知道,有心不怕难,就是有没有放在心去完成罢了
我在下一Round重新开始~(先安排安排一下 ...

煤炭精已经在从新开始了……不过很可能又会中断……果然带着吉他不好走啊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19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7 22:19
看来有很多方面要恶补~

一把辛酸泪……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19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7 22:20
我看到婆婆回复了~~(很感动的画面

对啊对啊~婆婆看到了,不知会不会赏我糖{:6_282:}
那段日子有血有泪啊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19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7 22:21
啊,不能就真的不可以勉强,睡眠很重要,很重要~

对啊对啊,年纪大了就是酱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19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7 22:21
好久没摸头了~摸头摸头~

被摸头了{:6_282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19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嗯……可能是因为是煤炭精的版块,所以又调查的权限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15:35 , Processed in 0.42577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