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8 19:5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8 18:22
继妹没怎样啊,桐人就把她当妹妹。
到后期女主算是3+1,三足鼎立的正宫亚丝娜,和沾不到边的妹妹和诗侬 ...

……看到你这个解释有点想喊“桐人你是个渣”的冲动= =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19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8 07:31
早上好!剩下两天的量了~

大门钥匙,已经是今天早上的量了{:6_315:}
发表于 2017-2-28 19:5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8 19:53
无视吧……有点恶心~

无视什么东西呢?
发表于 2017-2-28 19:5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8 19:53
不是猜,是直接查看……

我知道你可以这样做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19:5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8 07:34
今天能够在顶楼看到树老大吗~~

努力着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19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2-28 08:12
不愧树老大,这句歌词竟然记得

怪就怪在这里,以前的歌没怎么背,却总是朗朗上口……
最近背好好背了好久也背不起来……
岁月啊……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19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是牛牛哥的出口就行了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19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08:28
因為留的分量不一樣啊

原来是因为这样啊……(恍然大悟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19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快到了……就会放慢速度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20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08:29
樹老大果然是爬樓王

{:6_299:}还是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17:20 , Processed in 0.37460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