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8 21:3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0-8 21:28
已经修改,谢谢奇异果煎蛋的提醒

新的名字{:6_309:}
发表于 2016-10-8 21:3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帖子名字悄悄地变成了【天才们的第二天】

接下来我们应该会收到环境描写文,然后我们得标记处关键词,而愿意推理的人可能也可以尝试?

这之后我们应该也可以选择要不要移动到新的位置
发表于 2016-10-8 21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噗!读完大家的故事了{:8_360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8 21:4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黑雪兔 于 2016-10-8 21:49 编辑

1) 牛牛的场合——
穿过中央的门,我来到了大宅的最尾端的房间里。
漆黑一片。
什么都没看见。和伙伴一起在漆黑中摸索。
虽然什么都没看见,什么也没发现,但这格局好熟悉啊。
应该是个我熟悉的环境?  
  
2) 杰尼斯的场合——
和其他逐渐远去的天才们不一样,我只是在大厅隔壁的空间里摸索。
接着闪电的光芒,我隐约可以看见这是个和大厅拥有接近大小的空间。正当我在仔细打量着周遭的当儿,
   
“你,脑子挺好使嘛。”
   
毫无预兆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,黑暗中看不见声音主人的面貌。
唯独Ta那皎洁的双眸贪婪地看着我,不,大概是看着我头盖骨下的脑浆吧。

3)
珍妮可的场合——
虽然目不识物,但可以感觉到——
这里空间不大,满满的都是一些橱橱柜柜。
竖起全身的神经去感觉,似乎有些淡淡的味道。而感受到的阵阵寒气,却也有别于外头的寒风。
在没有灯光的情况下翻弄柜子似乎也不是明智的选择。

4)
阿希的场合——
这里空间好小哦。
又黑有热又窄,里头的深处还有一道门。刚才好像看见有到人影进去了。
不行啊,没有电源可不是办法。
   
诶?你们两个怎么也来到这里了?

5)
蜘蛛的场合——
穿过中央的门,我来到了大宅的最尾端的房间里。
漆黑一片。
什么都没看见。和伙伴一起在漆黑中摸索。
伙伴他貌似发现了什么,看来把他找来这里貌似是个正确的选择。   

6)
六月蛋的场合——
从大厅的左侧离开,我来到了一道幽暗的走廊。
和可以被闪电照亮的大厅不同,走廊显得非常的黑暗。
我借着隔开一段距离的零星烛光,慢慢地探索周围。这蜡烛应该是小月小雪两位女仆点的吧。
观察下来,前段有两个房间、中间男女厕,然后尾端有两间小房
冷风突然从背后吹来,好恐怖哦。
     
呃,我恨你啊牛牛!

7)
小非的场合——
大宅最后端有两个房间。
隔壁那间我看见有人走进去了。
可是我这间呢……门把转不开啊,锁上了吗?
!?
在我专心转动门把的时候,我听见了轻巧的脚步声。又远而进,而且不是一个人的脚步声。
到底是谁?

8)萱悦的场合——
大家都往房子的内侧走去了。我却决定从靠近前端的房间开始摸索。
打开门进入后是和预期一样伸手不见五指的黑,
但这个视觉上的黑却掩盖不了我嗅觉上感受到的——臭。
这是焦味。
烤焦的味道中夹带着些许的金属味道。
这应该就是刚才小雪小月所说的电箱吧。
如果找个人来修理,这大宅不就可以重建光明吗?

9) 哈尔米的场合——
这里空间好小哦。
又黑有热又窄,里头的深处还有一道门。刚才好像看见有到人影进去了。
不行啊,没有电源可不是办法。
诶?你们两个怎么也来到这里了?

10) 小阙儿的场合——
哈喽~
在黑暗的空间里,我的声音寂寞地在回响着回响着回响着。
回音很强。这不只代这空间很大,而代表着空间几乎是空的,只有四面墙。
眼前的黑和之前的黑有些不一样,我看我还是别随意走动好了。

11) 拍档的场合——
隔壁的伙伴还在努力转动门把,我还是先进来看看这儿有什么。
很小的房间,大概容纳两个人就有些难移动了。
呃,什么都看不见啊。
不行啊,电源恢复之前果然什么都做不了。

12) 星海的场合——
隔壁的伙伴还在努力转动门把,我还是先进来看看这儿有什么。
很小的房间,大概容纳两个人就有些难移动了。
呃,什么都看不见啊。
不行啊,电源恢复之前果然什么都做不了。

13) 欺诈肠的场合——
这里空间好小哦。
又黑有热又窄,里头的深处还有一道门。刚才好像看见有到人影进去了。
不行啊,没有电源可不是办法。
诶?你们两个怎么也来到这里了?

14) J君的场合——
唉,头还有些疼。
看着其他人逐渐地离开,我只能先再仔细打量眼前的大厅。
那个高耸的大门果然是打不开,不是由内而是从外头牢牢地封住了。以我一个人的力量根本打不开也破坏不了。
至于大厅两侧的两道楼梯,我本来想要上去看看,可是,各有一名人影站在楼梯的顶端。仿佛在用眼神告诉我,
            
——不想活的话,就上来吧。


0)
小兔的场合——
   
今夜没有人被关。
也没有必要标记关键字。
皆因游戏才正要开始——


大家的头脑都在努力地运作呢,真好。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16-10-8 21:4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那里应该是电箱所在地了,黎姐应该能修,

我那间应该是需要钥匙开门的,

牛哥找到厨房了,

妮可那间......是停尸间吗?或者医务室,有冷气的话比较像保存尸体......蚁王可以去看看

Journey所在的大厅的两个橘色的的确是楼梯了

杰尼斯所在地......感觉城堡兔在那边
发表于 2016-10-8 21:4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0-8 21:43
萱悦那里应该是电箱所在地了,黎姐应该能修,

我那间应该是需要钥匙开门的,

应该是,因为图已经显示了,兔老哥的所在地就在II号。
发表于 2016-10-8 21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0-8 21:43
萱悦那里应该是电箱所在地了,黎姐应该能修,

我那间应该是需要钥匙开门的,

看了平面图,瞬间觉得悲剧了{:9_381:}
发表于 2016-10-8 21:5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0-8 21:43
萱悦那里应该是电箱所在地了,黎姐应该能修,

我那间应该是需要钥匙开门的,

不只一个人的脚步声逼近你的方向,会不会是小兔小月呢?{:6_309:}
发表于 2016-10-8 21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似乎还没有人找到道具呢{:6_296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8 21:5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兔我已经,

燃烧殆尽了。。。。。。

{:9_382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05:04 , Processed in 0.07322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