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21: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煤炭精终于爬到顶楼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{:8_359:}
发表于 2017-2-28 21: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8 21:17
那干嘛那么快想啊

是因为被问啊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21: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8 21:18
到时候很有可能又会想吃别的东西,而且burger king不在家附近。

那就算了吧,煤炭精帮你吃了~
发表于 2017-2-28 21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8_363:}

树老大爬到顶了耶!{:4_118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21: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谁问了?
发表于 2017-2-28 21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还是用正常的方式来就好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21: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21:19
树老大爬到顶了耶!

对啊!!!!!终于!!!那刻真的好想大喊一句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发表于 2017-2-28 21: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8 21:18
煤炭精终于爬到顶楼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...

恭喜
发表于 2017-2-28 21: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8 21:16
锦毛鼠听起来还不错看~

絕對好看!(強勢安利)

跑去谷歌搜索到晉江的page就行了!保證你看了第一章之後還會想繼續看下去!!

{:8_364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2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8 21:20
我还是用正常的方式来就好了。

煤炭精很正常啊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01:50 , Processed in 0.51596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