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8 22: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裙底风光被蛋妖看光了。(赶紧挡在树老大面前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22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8 21:54
飘~~~的确,不过说漫长也不长了,一下子就过掉,幼稚园,小学,初中,高中了......小学到高中的部分还 ...

再回过神时,就老了~
发表于 2017-2-28 22: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8 12:46
就是这种节奏了……
配一点零食就不会觉得太悲哀……反而吃得很开心~

那现在每餐有好好吃饭吗?{:6_315:}
发表于 2017-2-28 22: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8 22:13
有三只娃(四?)在这里玩pokemon……在这里玩……在这里玩……,这里不是gameboy啊!!!

哈哈哈哈作為下次玩遊戲的測試{:4_249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22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8 21:54
没有下下一次了呢?

人生不该止步于分数上……出来以后,可能你会发现分数不是什么……
发表于 2017-2-28 22: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8 22:15
树老大还记得啊~~ 总有一天,树老大看到的城堡不再是照片的,一定会是原图的版本~

好像还欠一栋城堡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22: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28 21:56
别给吾辈说奢侈,睡眠不足,没好好休息,身体垮掉就完蛋啦

是是……这就睡,还没嫁人就变欧巴桑了……{:8_362:}
发表于 2017-2-28 22: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8 22:16
嗯,等有一天心血来潮,就会改用繁体字~

如果你发现我那一天在这里用繁体回的,我肯定是在写文而懒惰换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8 22: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定是小非非先壁咚了它们!
发表于 2017-2-28 22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2-28 22:17
哈哈哈哈作為下次玩遊戲的測試

我坐在一边看就好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05:54 , Processed in 0.47620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