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8 23: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8 21:18
煤炭精终于爬到顶楼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...

恭喜树老大{:6_315:}天啊,这次比上次累积的分量好像多一倍啊~真的辛苦了,要好好奖励树老大了{:6_282:}
发表于 2017-2-28 23:2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8 22:18
人生不该止步于分数上……出来以后,可能你会发现分数不是什么……

这个默默认同~出了社会,没人看你的分数,更多是表现和能力~
发表于 2017-2-28 23:2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8 22:18
好像还欠一栋城堡

嗯?是谁的城堡?{:4_88:}
发表于 2017-2-28 23:2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8 22:19
如果你发现我那一天在这里用繁体回的,我肯定是在写文而懒惰换

子阙只有在写文的时候才转繁体吗?{:4_230:}
发表于 2017-2-28 23:2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8 23:26
嗯?是谁的城堡?

树老大的城堡
发表于 2017-2-28 23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一直都认定,一定会有一天交到树老大的手上~{:4_103:}
发表于 2017-2-28 23:2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8 23:27
子阙只有在写文的时候才转繁体吗?

嗯,不然干嘛换繁体啊,没这个必要啊
发表于 2017-2-28 23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8 22:22
嗯……今天还是去买面包了……roti john

晚餐吃roti john吗?{:4_88:}(话说我不喜欢有番茄酱的roti john
发表于 2017-2-28 23:3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2-28 22:41
SAO will return 应该是指第三季吧。
Underworld...

噢噢~{:4_118:}听非非说了是有金发帅哥~
发表于 2017-2-28 23:3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8 22:46
不知为什么,这个星期有点懒更新。

累积多一些再更新呢?(我还没读完,可以慢慢解瘾~{:4_113:}如果读完了我也会悄悄来提醒更新了~{:4_216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10:17 , Processed in 0.35673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