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8 23:3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8 23:34
累积多一些再更新呢?(我还没读完,可以慢慢解瘾~如果读完了我也会悄悄来提醒更新了~

其实刚刚放更新了。下星期起有可能会变得不定时了。主要是看我写到哪里啦。
发表于 2017-2-28 23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22:48
明天星期三哦小黎子~明天星期三哦呆萌牛~

没错,明天又是星期三了~《如果》上个星期休一期了{:4_93:}所以整个星期就是少了什么的感觉~{:4_112:}
发表于 2017-2-28 23:3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8 23:37
没错,明天又是星期三了~《如果》上个星期休一期了所以整个星期就是少了什么的感觉~

有那么严重吗?
发表于 2017-2-28 23:3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记得子阙有画到啊~{:4_88:}
发表于 2017-2-28 23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8 23:28
嗯,不然干嘛换繁体啊,没这个必要啊

我指配合古风而换繁体的意思~{:4_104:}
发表于 2017-2-28 23:4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8 23:36
其实刚刚放更新了。下星期起有可能会变得不定时了。主要是看我写到哪里啦。

噢噢噢,好的~我继续慢慢追~{:4_118:}
发表于 2017-2-28 23:4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8 23:39
我记得子阙有画到啊~

重画的那栋还没画
发表于 2017-2-28 23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因为很期待故事,所以每个星期都会等~{:4_194:}
发表于 2017-2-28 23:4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8 23:40
我指配合古风而换繁体的意思~

也主要看发在哪里啦。发在论坛就不需要繁体了,虽然繁体比较有感觉。可是要转换标点符号那边还是有点麻烦。
发表于 2017-2-28 23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8 23:44
重画的那栋还没画

重画?原来如此~那得空就画出来哦~{:6_310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12:16 , Processed in 0.39221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